疏樓聽雨

【排球乙女向】關於發球(1)

-OOC火葬場


-內含木兔/宮侑


-洗澡時突如其來的靈感(?

 可能還會再帶其他人飛ʕ º ᴥ ºʔ歡迎點餐(。


-私設有,然後你叫××










木兔光太郎ver.



因為比賽場地距離梟谷有些距離,等你趕到比賽現場時,比賽早已開始了。


幸而老天有眼,你趕上了木兔的發球。


不過此時的木兔正處於低落模式,原因當然是「××為什麼沒有來看我比賽?她是不是討厭我了?」


儘管赤葦解釋了非常多遍「梟谷距離這裡有點距離,路上耽誤也是一定的」,但自家王牌怎麼樣就是聽不進去。


所以當眼尖的赤葦一眼就看到了氣喘吁吁衝進比賽會場的你,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


你感受到來自赤葦的灼灼目光,瞥了一眼他身旁低垂著頭的木兔,立刻明白發生了什麼。


於是你不顧場外其他觀眾的側目,用盡吃奶的力氣朝著木兔大喊:「光——太——郎——!加——油——!」


本來眼裡黯淡無光的木兔突然充滿了活力,那你每天聽了不下百次的「Hey、Hey、Hey」此刻在會場中響亮的響起。


「あかあし你聽到了嗎?是××幫我加油誒!」木兔的眼睛在比賽會場的燈光照耀下看起來炯炯有神,蕩漾出耀眼的色彩。


你不死心又加了一句:「光太郎最帥了!加——油——!」


你看著滿血復活的木兔站上球場,不禁握緊了雙拳。一定要發個好球啊!


隨著哨音響起,木兔姿勢漂亮的發了一個球。



好一個全壘打,無觸球出界。



你看著滿臉黑線的赤葦。


看來這次力道過度了呢,對不起啊,赤葦君。







宮侑ver.



今天是稻荷崎出征全國舞台的日子,雖然宮侑本人再三嫌棄,但你還是買了車票一大早從兵庫趕到比賽場地。


稻荷崎比賽的狀態良好,甫開場便勢如破竹,加上宮侑的二刀流發球,才沒幾分鐘就已經拿到第一局一半的分數。


一旁的實況主播提醒著場內觀眾這是宮侑的第五個發球,瞬間又使場內氣氛熱烈起來。你聽著不少同齡女生用嗲聲嗲氣的腔調替宮侑加油,莫名一陣佔有慾和不爽湧上。


你知道他發球時討厭被干擾,於是冒險用了平常罵他的三倍音量朝著那些女生大吼:「閉——嘴!」


你想著雖然可能干擾了他,卻總比那群人像蒼蠅般叫個不停好多了。


結果宮侑非但沒有專心,反而轉過頭朝著你的方向大罵:


「吵死了你這頭母豬!快滾回兵庫睡你的懶覺啊!」


在網前護著後腦勺的宮治一聽要糟,待會宮侑要不是得吞一頓揍不然就是得好好的賠罪一番。


反正怎麼樣都與他無關,他只管看宮侑的慘樣。宮治稍稍走神地想著。


結果比賽以2:0大獲全勝,你站在體育館外面吹著風,一邊回想著宮侑那句話。


「笨蛋侑......我只是希望你好好發球嘛。」


「哎呀哎呀對不起啦?今天××也是乖寶寶哦不要生氣了?」結束比賽就跑來找你的宮侑罕見地用這種安撫的語氣和你說話。


「滾開,笨蛋侑!」


「我才不要。」你猝不及防的被他從背後環抱,他把頭埋進你的肩窩。


「××真的是母豬,肉真多啊。」


......宮姓侑先生,你真的可以閉嘴了。^_^





歡迎點餐哦真的

评论(16)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