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樓聽雨

【排球乙女向】關於發球(2)

上篇←嗨嗨 

-OOC火葬場   有夠崩我羞憤欲死


-這次心血來潮一口氣寫完  垃圾文筆


-內含佐久早/黑尾


-↑是上次的點餐內容!我標不到人ಥ_ಥ





能接受就往下看看吧( ꈍᴗꈍ)












佐久早聖臣




「臣臣你的球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心!」今天已經漏接近20球的你忍不住大叫。


由於身高不夠的緣故,你在井闥山的女子排球部只能擔任自由人的角色。


自由人最大的亮點就是強大的防守能力,為此你總是拽著全國三大王牌之一兼你青梅竹馬的佐久早陪你練接發。


雖然他總是一臉不爽的嫌棄你,但嫌棄完了還是會乖乖的陪你練習。


典型的口嫌體正直。



「是你要我陪你練的。」佐久早皺著眉盯著你,「你現在比豬還髒,快點去消毒。」


......


「臣臣你這個不解風情的大笨蛋——!」你實在氣不過,撿起手邊的球就往佐久早身上砸,完全忘記那顆球沒有消毒過之外還髒的不得了,甚至沾上了你揮灑出的汗水。


當然他一個側身就閃過去了,但那張冰山臉則是黑得好比墨水一樣,眉頭皺得能弄死一隻小蟲都不是什麼誇張的事。


你看著他周身散發出的黑氣才意識到大事不妙。


完蛋了,現在連古森都救不了你了。


「對、對不起啊臣臣,我不是故意的......!」你閉緊眼睛雙手合十,希望偉大的佐久早選手就此放過你一命。


結果等了半天也沒等到佐久早的反應,你不禁偷偷睜開一隻眼,然後就看到他一臉看著垃圾的眼神看向你。


你張口還想說些什麼就被他拎著衣領往盥洗室走去,他還特地選那最刁鑽的角度以免碰到你的汗水。


行,佐久早聖臣,我服了你的潔癖。你這潔癖沒有全國第一也肯定有前三!



井闥山是全國知名的排球強豪,有幾間排球部專用的盥洗室也不見怪,甚至奢侈到還分男女使用。


結果佐久早並沒有把你扔去女排部的盥洗室,而是徑直走進男排部的盥洗室後把你妥妥的丟了進去。


然後就在你的面前脫了衣服、裸了上半身之後和你擠同一間盥洗室!


先不論佐久早的潔癖,你盯著他的上半身臉不禁發燙起來:「臣臣你要幹嘛!」



「嗯?你不是說我不解風情,我了解一下。」









黑尾鐵朗(已交往設定)




你滿臉黑線的看著影片中的黑尾,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睨著正坐在你旁邊笑得狡黠的本尊。


裡面的影片是黑尾在每場比賽的、他自稱的「英姿」。


這當然是他自己做的,據說靈感來源是烏野那群人的「我超棒」影片。


你極力壓下想嘲笑他的衝動扭頭再看了一遍整段影片。


其實黑尾的攔網技術更加出眾,但整部影片中卻只看到黑尾發球的樣子。你不甚理解的問:「為什麼全部都是阿黑發球的片段啊,你的攔網也很精彩啊?」


「啊——」音駒的隊長大人撓撓頭,「還不是木兔那傢伙說什麼雖然我能攔下他的球,但他的發球絕對比我強!」黑尾忿忿不平地道:「堂堂音駒的隊長怎麼能輸給梟谷啊!」


還真是幼稚鬼哪阿黑。你翻了個白眼,「如果說木兔是單細胞王牌,你大概就是雙細胞隊長了!真是的,多大的人了比這些幹什麼啊。」


「××醬今天特別傷人!研磨到底又教你了什麼潑我冷水的辦法啊?」黑尾哭喪著臉,「就連半句稱讚的話都沒有!」


你嘆口氣,夜久君真是辛苦了,自家隊長鬧起來比三歲小孩還難纏。


「好啦好啦,阿黑就連發球也很帥——」為了展現誠意,你甚至主動抱住他精壯的身軀以表安慰。


你聽見他輕笑幾聲,把你放開後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你壓在地上。



「那,我要索取獎勵了喔?」



等待你的是個又深又長的吻。


你在吸不到空氣前恨恨地想著,ㄊㄇㄉ黑尾鐵朗你就承認吧你那改不掉的色氣本性!








看看我到底都寫了什麼鬼(翻桌

不喜請輕噴輕噴再輕噴!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