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樓聽雨

【宮雙子/微侑及】套路(上)

-宮雙子日常向,就愛看他們掐架(×


-依然是OOC火葬場


-大概是有點侑及,避雷注意!!!!!!


-私設爆炸ing











遠從兵庫縣過來的宮治現在萬分後悔為什麼自己要跑來東京,他抓著手中的手機如是想著。


手機的另一邊傳來大吼大叫的聲音,這聲音他足足聽了快20年,是宮侑那呆子的聲音。


而且他還喝醉了。


起因是宮侑覺得自家弟弟沒什麼串別人門子的習慣於是把備用鑰匙像垃圾一樣的往宮治身上扔,美其名曰「早出生幾秒的兄長愛,有事可以來東京」,但宮治理解的是「早出生幾秒還人性本渣的兄長把自己不要的東西丟給他」,不過宮治也沒有把它扔進垃圾桶,因為他總覺得宮侑那呆子總有一天會把鑰匙弄不見然後哭著找他拿鑰匙。


事實證明雙胞胎真不是蓋的。


大約是幾小時前,宮侑急著給他打電話要了鑰匙。大約是早上賴了床匆忙之下不曉得把鑰匙丟去哪,現在有其門而不得入。


宮治本來不想理會這個呆子,不過在宮侑說著「今天徹要從阿根廷回來我總不能讓他露宿街頭吧?」後他心軟了。


畢竟是自己的準大嫂(?),雖然及川性格也十分惡劣,但在宮侑面前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就性格惡劣這點,宮侑要是敢說自己第二絕對沒有人敢說自己是第一。


當然宮侑大概千百輩子都不會承認。



言歸正傳,宮治對於及川還是很有好感的,且對及川被宮侑吃得死死的感到十分(看)擔(好)憂(戲),他還是很希望能救助幾個宮侑的對象幫自己積點福氣的。


雖然他不是沒有想過及川可以去住酒店,但以宮侑那渣性子估計會像八爪魚一樣纏著及川不放,思來想去他決定好心幫個忙替及川脫困。


反正他少不了要宮侑好好請他吃一頓飯的。


結果他買了票一路風塵僕僕的趕到東京接起的電話卻是喝的酩酊大醉的宮侑在電話另一頭嚷嚷,大意是他把及川揪到居酒屋喝酒去了,及川被他灌酒灌得不省人事而他也沒什麼力氣把人扛回去。


宮治覺得自己臉上出現好幾個井字號,「ㄚ的你是白癡嗎!及川前輩剛下飛機你帶他喝什麼酒啊,笨蛋侑!」


「你這個廢物少說廢話快過來!」宮侑在喝醉後惡劣程度上升到Max。


「我是不是廢物還輪不到你這個人性本就渣的笨蛋來說!」宮治問清了居酒屋的地址,忿忿的掛掉電話想著要不乾脆把宮侑晾在路邊而他送及川回家。


等到宮治終於找到了宮侑和及川,及川已經醉倒、被宮侑扣在懷裡沉沉睡去。


「侑,起來了。」


「廢物治你怎麼那麼慢!」稍稍清醒的侑朝著宮治嚷嚷。


聞言的宮治愣了一下,接著一腳猛力踹了過去:「ㄚ的你那張嘴能不能說出一句好話!我大老遠從兵庫過來給你開門你倒好,拽著及川前輩來喝酒!」說罷又揍了宮侑一拳,看看一拳能不能讓這沒心沒肺的傢伙長點感恩的心。


不過宮侑從出生那刻起名字裡就沒有一劃是吃素的,他放開了及川準備跟宮治來一場居酒屋掐架。



來了來了,這時隔多年、成為稻荷崎傳說的「雙胞胎大亂鬥」


這次到底是宮侑會打贏還是宮治佔上風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肯定是不會說這篇本來是侑及

我個廢物寫著寫著變成宮雙子主場了

我去,我可是立志要闖出北極圈的女人()

大概會有下篇(?)

感覺斷了目前不怎麼寫的出來

希望這坑我能填完😂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