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樓聽雨

記梗+抒發

我這裡一直有個梗


寫出來大概會變長篇吧












那個梗本來是岩及,結果入坑侑及之後覺得


啊,侑及好像也不錯呢


本來是因為岩及是幼馴染


情感描寫方面我也比較容易


可是侑及讓我覺得那可以是不同的層次


但宮侑應該會崩光光吧(需要溫柔


雖然其實宮侑也是個溫柔的人,我也覺得他對待自己愛的東西所抱有的溫柔也是無人能及


總之我的梗概是這樣的↓


時間線就是國中的及川吧,那時候就跟宮侑很熟甚至基本上已經認知到彼此的感情

大家都知道影山跟牛若一直是及川的心結

我的想法大概就是及川到最後受不了變得有點類似PTSD

本來是想小岩陪了他這麼多年,能描寫的、小岩心裡塞的情感,真的真的有很多

但就是想寫寫溫柔的宮侑(。

想寫出宮侑陪著及川一路過來的歷程

正在岩及&侑及拉扯中(.....)










對於及川而言大概就是被救贖的過程吧

及川大約就是現實的我

我是沒有PTSD,但我知道我精神方面很不穩定

不穩定到有朋友甚至主動想帶我去諮商或者看精神科醫生之類的


我,好希望被救。


大概是把這份心情放到了那樣的及川身上

或許我只是希望能透過寫這篇得到救贖

不是沒想過也開個乙女向

但寫一寫我會自動把情節導入自殺方面吧

我不想因為這樣在情節中帶入太多負面情緒影響到別人,雖然每個小可愛一定都可以讓結局有個一絲光明等著我們。

透過及川我只需要跟著他解放就好了

我只要寫他的想法,不用過度帶入自己的感情

當然這也說不準啦

好吧我廢話講完了抱歉突然來個這樣的東西

我真的很累了瀕臨崩潰的邊緣

好想,睡個長長久久的覺啊。

不管是岩及還是侑及我都會努力寫的

希望大家給我個方向和想法QQQ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