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樓聽雨

【宮雙子/微侑及】套路(下)

原名《酒醉》  因為越寫越套路乾脆改名(。

(上)在這邊哦 



-OOC火葬場


-宮兄弟主場,微侑及,注意避雷!!!!!


-大概有點腹黑宮治(???)













剛到東京時宮治就去租了個車子,他透過後照鏡看著睡得和死豬一般的宮侑不禁感嘆自己有時真的是先知。


不久前的居酒屋掐架由宮治勝出,畢竟宮侑早就醉的暈乎乎的,要力氣沒有,只剩下那仍舊惡劣的性格。宮治沒少揍他幾拳,差點連過肩摔都用上了。


宮治看著躺在副駕駛座沉沉睡去的及川不禁嘆了一口氣。他原本以為及川醉了之後也是個難纏的,沒想到他卻意外的安靜。看著及川側面的睡顏,宮治突然覺得其實及川生的頗為可愛,一時沒忍住拿起了手機偷拍了幾張。


嘛,他畢竟是宮治,他應該擁有的惡劣像是打娘胎裡就被宮侑搶走了一樣,他對搶自己兄弟的戀人半分興趣也沒,他腦中只想著要怎麼靠這幾張照片再騙宮侑幾頓大餐。(這難道就不惡劣嗎)


至於你問宮治為什麼要把及川和宮侑分開?開玩笑,世上有誰想看著自己兄弟用那張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在酒後和別人放閃?宮治想想就覺得渾身戰慄。尤其宮侑那副德性,感覺半夜拐個少女回家這種事他也幹的出來。


宮治用宮侑扔給他的備用鑰匙打開了宮侑家的門,然後毫不留情的一腳把醉得東倒西歪的宮侑踹進門。「白癡侑,到家了。」


宮治大約把宮侑當足球在踢,痛得宮侑瞬間清醒了過來:「治你這個廢物輕一點很難嗎?!」


「你閉嘴。我不覺得你需要『輕一點』這種東西啊。」宮治一邊回嘴一邊把及川扶到臥室。


然後,宮治想收回「及川並沒有那麼難纏」這句話。


似乎是感覺到自己躺在柔軟的床上,及川微睜著眼,開始了那令人不敢恭維的撒嬌功力。


「小侑......」及川軟軟的開口:「陪我睡覺。」然後就像八爪魚一樣抱緊宮治的手臂,頗有天塌了都不放的意味。


宮治估計著及川大概是錯把他認成宮侑了,這讓他有點不爽的開口:「及川前輩,我是宮治,不是那個笨蛋侑。」


「我不管......!小侑陪我睡覺!」


宮治現在好像有點理解為什麼岩泉每天都能揍個及川幾頓。


結果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及川一個用力就把宮治給拖上床,嘴裡還不斷喃喃著諸如「小侑快點陪我睡覺」此類撒嬌的發言。


被迫用奇怪的姿勢躺在床上的宮治滿臉的黑線,敢情每次及川從阿根廷回來都是這樣?


宮治是不會懂的,長年一個人在國外生活,那叫一個悲涼哪!及川每天的生活除了練習外,就是用視訊和宮侑插科打諢。不只是宮侑,就連及川也覺得這種看得見摸不到的感覺十分痛苦。所以每當及川從阿根廷回日本,宮侑肯定陪著及川從頭膩歪到最後一秒。


好吧,雖然宮侑個性實在惡劣,但男朋友這個身份還是做得挺不錯的。



認命的宮治轉頭看著目的達成安穩睡著的及川,又姿勢詭異的多拍了幾張照。


及川簡直就是他的阿拉丁神燈嘛,宮治想,他一直想吃的幾個餐廳就有勞宮侑付錢了。


眼看掙脫無望,宮治索性閉上眼一覺到天亮。



隔天當然是被宮侑揍醒的,然後立馬被沒心沒肺的他趕回了兵庫縣。不過宮治也不傻,他倒是提醒了宮侑記得為了那把鑰匙請他吃飯。


「銀座最上層那間米食料理,不許拒絕你這個笨蛋侑。」話落便瀟灑的關上宮侑家的大門揚長而去,只留下宮侑在門內大吼:「宮治你陰我!!!!」


我陰你怎麼了,反正我也沒少被你陰過。宮治心情大好的想。



後來及川只在日本待了一星期就起身飛回阿根廷繼續打聯賽,而宮侑則是滿臉寫著不爽的讓宮治來一趟東京,來一頓名為「宮侑賠罪」實為「宮治陰他」的飯局。


宮治也毫不客氣的點了最高級的料理,一邊配著宮侑咬牙咬得嘎嘎響的聲音一邊吃得津津有味。


然後趁著宮侑的不爽到達滿點時掏出手機,確保手機不會被他搶走後放出了及川的照片。


「為什麼治你這傢伙有徹的照片!」宮侑的反應比宮治想像的來得大,「治你這白癡快刪掉!」



「這樣啊,」宮治內心十分雀躍,及川果然是他的湖中女神,這下他的願望都能達成了。「裡面總共12張,3張換一餐飯怎麼樣?當然是我選。」


「我不要!」宮侑幾乎是本能反應的回答。


「不要那我照片就留著了。」宮治裝出一臉十分惋惜的樣子把手機收進口袋。


「喂!」宮侑咬牙,「我、我請!你給我刪掉啊廢物治!」


啊,可以,這是宮治想要的結果。露出滿意的微笑,宮治開開心心的享用剩下的美食。


至於MSBY的其他人在未來的幾個月看著罕見縮衣節食的宮侑而嘖嘖稱奇,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寫到最後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到底在迫害誰(×

總之宮治是大boss哇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