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樓聽雨

【排少/HQ】侑及-追夢

-標題取的莫名其妙


-OOC火葬場


-已交往設定


❤️我就喜歡宮侑對於重視的人事物所展現的不太明顯的溫柔( ˶ ❛ ꁞ ❛ ˶ )溫柔侑串場!!!













「你永遠都是,我最自豪的搭檔、最厲害的二傳手。」



岩泉的聲音還迴盪在及川心上,他一個人走在空無一人的道路上,側臉在暈黃燈光的照射下顯得特別柔和。


及川褪去了全身的鋒芒,此時比誰都還像個普通人。


「最厲害的二傳手......嗎。」及川看向那色深如墨的天空,輕嘆道:「偏偏我知道我不是。」


他的腦海中閃著一個背影,那個人全身總是散發著光芒,一如他那染得耀眼的金髮。


及川無意識地收緊了手,直到發現自己只不過碰到了自己的手心,不禁啞然失笑。


及川想念他那頭耀眼的金髮。


及川想念他們牽手的溫度。


及川想念他。



口袋裡的手機不合時宜的響起,及川看著來電顯示寫著「笨蛋小侑」,突然覺得輸了比賽的失落一掃而空,只剩下滿滿的甜蜜湧現。


「啊啦,徹今天輸了哦~」宮侑欠扁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宮侑你這個白目!大笨蛋!」及川愣了一下朝著電話吼了回去。宮侑聽著及川的聲音,想像著他現在炸毛的樣子,嘴角勾起了只專屬於及川的溫柔微笑。


還有力氣對他發火,看起來不用太擔心了。


「哎呀別生氣別生氣。徹最後一局的遠距離托球真的很精彩哦~」先呼巴掌再給糖,說的就是宮侑這號人。


「那當然,我可是偉大的及川先生啊!」及川抓著手機,有些難為情的開口,臉上是顯而易見的紅暈。


「是、是——偉大的及川先生!」宮侑輕笑,「真是太可惡了,徹居然和岩泉前輩默契這麼好!」


「小侑吃醋了?」及川自比賽結束後終於露出那真正因為開心而笑的笑容,也是宮侑最喜歡的樣子。


只要宮侑在自己身邊,自己似乎永遠都不會忘記怎麼笑呢。及川想著。


「才沒有,徹你別呆頭呆腦的亂想!」


「你說誰呆頭呆腦啊笨蛋小侑!」


兩人都停頓了一秒,接著一起看著天空笑了出來。



忘記是多久以前有了這樣的習慣,只要想念對方就會仰望著璀璨的星空。


即使不在對方身邊,一起看著同一片天空,也是件浪漫的事情吧!


異地戀總是輸給了距離,而這片天空連起了人在兵庫和宮城的他們。就算伸手無法觸摸到對方,也有這片天空讓他們的心緊緊相連。


「吶、徹,畢業後你想怎麼走?」宮侑打破了不知多久的沉默。


「嗯?就像之前告訴你的,我非常景仰那位阿根廷國家隊的二傳手,我想要跟隨他的腳步到阿根廷打職業排球。」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但宮侑的心仍然止不住地抽痛。


「阿根廷好遠啊。」宮侑的語氣裡有著藏不住的苦澀和不捨。


「小侑會常常想我嗎?」


「才不會呢。」宮侑哼了一聲:「才不會常常想你,我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


及川笑了,笑得開懷。



因為牛若和影山,他曾經厭惡天才。不僅僅是因為無法超越他們的差距,更是因為怎麼樣都抹滅不了的羨慕。


直到宮侑的出現。


宮侑的光芒十分耀眼,相形之下自己簡直黯然失色,他也曾經忌妒過宮侑。


高中第一二傳手呀,這是被上天眷顧了才能的人才能被賦予的稱號。


但宮侑不同於牛若和影山,他不僅僅把自己視為獨一無二的對手,更把自己捧著當作珍寶來愛護。


宮侑停留在宮城的時間總是很少,但他卻願意陪著自己一遍又一遍的練習。連小岩都受不了的運動量,宮侑一次次陪著自己撐過來。


若說以前的自己被天才們的影子所籠罩,他永遠只活在無盡的黑暗中,那麼宮侑就是那從一線天透出的陽光,帶領著他走出黑暗,帶領著他走向世界的舞台。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只要有宮侑在,他就有追著夢想前進的動力。











-

我完了我完了我真的覺得爛尾了ಠ_ಠ

這跟我原本想好的結局差了十萬八千里😭

而且我把《救贖》那篇本來要用的梗不小心給弄掉了......(槌頭

本來是想寫宮侑鼓勵及川追夢,但寫一寫直接跑題。我沒救了(躺平


有了及川,宮侑一定可以大聲的跟宮治說他活的比較幸福!!!!(快選我正解


评论(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